久酒

只要互相尊重,不雷任何东西
但是如果碰到过于狂热或者过于较真会产生“这是在干嘛”的迷惑
诚信甜文,超级诚信,超级甜
信条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看不太到@我也很绝望

【凹凸世界】和你们画风不一样20

♠女主all   多结局♠ 

“刚才找你的是大赛第二的格瑞么。”
  
  当鬼狐天冲回到他的主控制室时,看到的便是stocking悠闲地坐在他的办公桌上。嘴里含着甜品,漫不经心含含糊糊的对他说出了这句话。
  
  “是的,stocking大人请问您与他……?”
  
  鬼狐天冲立刻恭敬的做出了回答,明明他才是鬼天盟的头领,此时却单膝跪地向着stocking行了个礼以示臣服。用着是一种遵循上司意见的口气,心里确不停的想要打探推敲他们二人的消息。
  
  是朋友?不应该不至于。前几位的强者格外受到关注,不可能一点情报都没有,格瑞也没有打探stocking的情报。而且stocking和格瑞的性格……
  
  敌人么?虽然格瑞不喜欢猎杀参赛者,但是击杀了大赛第一嘉德罗斯的stocking很有可能有这个倾向。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击杀了嘉德罗斯拿到了积分却又没彻底将嘉德罗斯杀死,而且嘉德罗斯那个杀神性子竟然没有找stocking……
  
  面具遮挡了鬼狐天冲的表情,脑内飞速转过无数念头的他,不论怎么也无法想到二人都认为stocking去了异世界所以才没有追踪。
  
  stocking嚼嚼嘴巴里的蛋糕,心说我跟他关系可多了呀,旅友战友□□你喜欢听哪个。但是她在这里拦住鬼狐天冲却不是为了表达这种关系。
  
  stocking目睹了鬼狐天冲与格瑞的谈话的全程,当她想出来与格瑞打声招呼的时候,却听到了鬼狐天冲想利用格瑞对着凯丽搞事情。
  
  stocking一下子心思就活络了。
  
  这个鬼狐天冲虽然很弱,但是还有点意思啊。这几天呆在鬼天盟出入都有人伺候,舒服是舒服了,但也有些无聊。正巧碰上鬼狐天冲一个会来事的……
  
  那我两个队友之间挑事也要付出一点代价吧……stocking心中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既然都异世界了,为什么不好好放开玩一玩么?
  
  \"我之前是想要猎杀它的积分的哦。\"
  
  stocking转了转手里的银叉,对她的‘臣子’吐出的是绝对的谎言。她慢慢的倒在鬼狐天冲的办公桌上,粉蓝交接的长发在桌子上蔓延开来。在太阳的照射下目光盈盈的好像一只慵懒的猫:
  
  “可是我的技能不能伤害人类,所以只能去抢‘神’嘉德罗斯的积分啦。”
  
  鬼狐天冲一瞬间就为这个重要的情报而惊骇。无法杀害人类的能力怎么会告诉我?因为即使无法攻击我,凭我的能力也没有办法伤害他吗?
  
  毕竟就算啊武器不能伤害人类,但是可以杀死嘉德罗斯的身体素质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挑战的。
  
  难道是因为真的信任我……?鬼狐天冲低下头不敢去盈着stocking的目光。
  
  明明是我知道了她弱点的情报,可是为什么我会觉得如此……危险呢?
  
  ————————————————————————
  
  险险避开雷狮的一锤,stocking暂时与雷狮拉开了距离。电流萦绕着stocking与雷狮的全身,发出阵阵嗡鸣。
  
  倘若说之前第一次与雷狮的对战,stocking唯快不破一击击倒了雷狮,那么这一次对战雷狮已经学会了以力破巧了。
  
  这个世界的人类进步的速度真是可怕。stocking甩了甩麻痹的手再次下了这个结论。雷狮战斗中这是一种几乎放弃防御的方式进行攻击的,看来是从鬼狐天冲那边得到的情报。
  
  不过雷狮回去怕是要找鬼狐天冲算账了。stocking暗自笑了笑,为凯丽坑鬼狐天冲的计划添砖加瓦。
  
  stocking纤细洁白的手指抚过身上的伤痕,一处处的血痕擦伤被她悉数抹平。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没有办法伤害人类,可是你也没有办法伤害我,碎成999片我都能把自己拼起来。这样的情报都不说,完全可以算是鬼狐天冲故意向雷狮隐瞒重要情报吧。
  
  不过真的是很疼啊……
  
  stocking展开双翼作为辅助反作用力的从一旁高耸的山石上垂直向上跑去,向在高空中的雷狮斩去。双剑与雷神之锤击打在一起,强大的冲击波让两人额前的刘海一阵飞舞。既然有胆量把自己的弱点告诉鬼狐天冲,stocking也是想好了应对方法的。
  
  毕竟她是来玩的,又不是来坑自己的。
  
  双手探上雷神之锤。全身瞬间被雷狮的电流贯通,但是stocking还是按照计划成功的发动了技能。
  
  就算不能把你杀死,但是坑你一把还是可以的。也算是把我巧克力玛芬的仇给报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到现在为止,stocking还心心念念着那份碎掉了的玛芬蛋糕。
  
  原力技能,‘砂糖星人’可以将人体砂糖化,作为人体导出原力的原力武器,自然也可以归为人体力量的一部分。
  
  stocking一手用刀抵着雷神之锤,眼睛直直的看向了雷狮。明明承着电流贯穿全身的剧痛,但是却对着雷狮咧开了嫣红的嘴唇。
  
  “想要杀我?别开玩笑了,就算知道我的弱点……”
  
  雷神之锤在stocking的手中,一点一点白化。
  
  强忍着雷电贯穿身体的疼痛,stocking一手把雷狮向地面甩去。说出的话里是全然的不屑与自负:
  
  “……你也只是区区人类而已!”
  
  砂糖化的雷神之锤因无法承受雷狮自身的电力碎裂开来。在被甩下的同时,雷狮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stocking翅根的羽毛将她拽进了自己的怀里。
  
  “不能伤害人类的情报,是你自己告诉鬼狐天冲的吧。”将问句以陈述的口气说出,雷狮得到的是stocking肯定的眼神。
  
  这个眼神那是不能再熟悉了,当雷狮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时,常常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眼神。但是他并不对stocking的做法惊讶。相反的他理解的不得了。
  
  ……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雷狮抛下了他以前拥有的尊贵的一切去做了一个强盗。并刻意把帕洛斯与佩利留在自己身边。卡米尔虽然跟随他,但也不懂他的做法。
  
  从小到大,雷狮就和身边的所有人都不一样。出身优越,做什么事情都得心应手,想要什么都可以得到。
  
  他的弟弟卡米尔不懂,他那自卑而自负的皇兄也不懂。
  
  原本要落在雷狮头上的太子位置因雷狮成为海盗而落在了大皇子的头上,但是大皇子却因此更厌恶雷狮了。
  
  只能捡到被我丢掉东西的感觉如何呢,大哥?
  
  雷狮背对着从小便被他碾压的大皇子踏上羚角号时留下的便是这句话。
  
  ----什么东西都能这么轻易的拿到手里那也太过无聊了。不如出来好好玩一玩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雷狮轻易的抛下了他拥有的,无数人毕生追求的东西。留在他身边的只有一个虽不赞同却一定要忠心跟随他的卡米尔。
  
  她一定是与我一样的人,想要什么都能得到,想要什么都能抓在手里,自傲而自负。雷狮凝视着stocking,眼眸渐渐染黑。
  
  他们都说她是说什么不愿意伤害别人的天使。那是他们都不懂她……
  
  雷狮扬起一边的嘴角出了一个不屑的嗤声,作为同类由己推人,雷狮立刻就能知道stocking的心态。
  
  ……她明明就是不屑于伤害别人。
  
  即使打小对这种文艺课程没什么兴趣,但是此刻雷狮心中却不知为何想到了曾经看过的一副画——‘堕天’。
  
  『神的使者向地面坠去,她洁白的羽毛渐渐被染黑。』
  
  雷狮抓住措手不及的stocking,一把将其抱在怀里拽着她向地面坠去,在她耳边说出的引诱的话是:
  
  “当什么天使,跟我一起做海盗去吧!”
  
  


恭喜雷狮捕获一只同类!

第一部剧情都结束了,溜去更另一个坑 
手冻硬了,没有更新 
咳咳咳stocking放飞嫖 


没有完结!只是动画剧情跟不上我了!(

评论(24)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久酒 | Powered by LOFTER